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今天凌晨,马竞在世俱杯0-4惨败巴黎,格列兹曼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格列兹曼说道:“我们本计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B组第1轮,巴黎4比0大胜马竞。赛后,马尔基尼奥斯更新社媒写道:今日在世俱杯取得关键3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拉齐奥主帅萨里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了加图索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一事。萨里说道:“显然意大利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撰文分析了拉什福德加盟巴萨的前景,并采访了两位资深记者探讨球员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前几天理查利森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,今日他更新社媒报喜小孩已出生。理查利森社媒写道:2025...
2025-06-16